“愿被愛神救贖”

【愛意隨風而起,玫瑰只贈予你。】

【碎片】祺轩

勿上升




现实中感情都很好!!!





丁程鑫和马嘉祺说完话,差点血压直升300!这哥当的!不问清楚了直接上手!




张真源见丁程鑫出来了,担心的问“丁哥,马哥没事吧?”




“不用管他!一提他就来气!亚轩怎么样了”





“上完药了,又给他吃了点药”




“药?什么药?”




“亚轩胃疼,需要吃药”



丁程鑫赶紧去看看宋亚轩,一进门就看见了空了的水杯和宋亚轩低声的哭泣



丁程鑫心疼坏了,走过去安慰“亚轩,胃还疼吗,哥揉揉,不哭了”



宋亚轩闻声抬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丁哥,我不疼了,没事,去看看队长吧,别让他为我生气了,别气坏了身子”



这一声队长,让丁程鑫更心疼宋亚轩了



“我相信我们亚轩不会做不礼貌的事,对吗”



听到这句话,宋亚轩自嘲地笑了笑“为什么你们都相信我,他却连我一句解释都不听”




丁程鑫摸摸宋亚轩的脑袋“亚轩好好休息,别想了,有事叫丁哥啊”




等丁程鑫关门后,宋亚轩又小声哭了起来




宋亚轩哭完之后,把自己的小世界封闭了起来,不会再和小孩子似的闹了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来看宋亚轩,当然,也有马嘉祺,只不过他在后面




马嘉祺靠着门说“该训练的都去训练,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上舞台表演了,别耽误了”




宋亚轩总觉得这句话里也有自己,便笑笑说“大家都去训练吧,我不需要照顾了,队长我请一天假,放心,明天我就去训练不会耽误的”




听到小孩叫自己队长愣了两秒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3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