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被愛神救贖”

【愛意隨風而起,玫瑰只贈予你。】

【文鑫】遗憾

勿上升



文笔不好别喷!!!





“师姐~师姐~”刘耀文在后面撒娇让陆师姐脑袋疼,这个师弟缠自己一个月了!!!




“行,下山玩去要保护好自己,遇到妖记得拿剑保护自己”




“好的!”





“阿姐~我想出去玩,你就让我去嘛~”小狐狸在大狐狸的怀里蹭蹭




“行吧,遇到那些除妖师千万别忘了我教你的妖术!”




“知道啦”





下山的刘耀文看到热闹的集巿顿时眼前发亮,跑去逛这逛那的“哇!好多好吃的!”




刘耀文正在看戏剧时,感觉包里的吃的越来越轻,回头低下来就逮到一个偷吃的丁程鑫,看着嘴里鼓鼓的手上拿着肉刚要往嘴里塞,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的丁程鑫




“对不起嘛,不是故意的”看着丁程鑫低头老实的站在自己面前刘耀文有些想笑



如果不是因为刘耀文包里的肉太香了,自己又很饿,丁程鑫才不偷吃呢




“罢了,你叫什么名字啊”刘耀文也不是小气的人嘛




“丁程鑫”




“名字还挺好听,我叫刘耀文”




“谢谢你不计较,跟我来一个地方”丁程鑫用妖术带刘耀文消失了




江边,刘耀文只觉得脑袋晕,太快了,刘耀文只好坐在树下看着丁程鑫




“给你吹首曲子吧,当赔礼”丁程鑫拿出笛子吹了起来




当结束刘耀文觉得越听越不对劲,不像人吹的曲子啊?不对,他是妖!




“狐妖!看剑!”丁程鑫看这剑越来越近不得不使用妖术将刘耀文定住



“你给我解开!”刘耀文动不了了




“我是妖,但我是好妖,你也看到了,我只吃动物的肉,如果我想吃你,那你现在早被我吃的一干二净了,所以就放过这只小狐狸吧”丁程鑫化为原形,撒娇似的蹭刘耀文




直到刘耀文痒的不行了才答应“行行,给我解开吧”




解开之后,刘耀文也没有去抓他,转身就走




丁程鑫连忙拦住“哎哎哎!别走啊!”




刘耀文停下脚步“还有事吗”




“我刚从家中出来没有地方住,公子收留一下我呗”



“你如果害我呢”




“我把笛子放你这保管怎么样?”



“行吧”







“程鑫,等等我”





“你快一点啊,赶不上看烟花了!”





两人终于抢到了最前排,烟花开始了





“哇!好好看啊”小狐狸的眼睛冒了光




刘耀文看向丁程鑫,这一刻,他动了情



在吃饭时


“你给我剩点肉啊”


“我是狐狸你是人,多吃点菜对身体好”




在集市时



“耀文~你就给我买嘛”



“买买买,我这是收养了一个狐狸祖宗啊”




在睡觉时


“你睡觉老实点!我都盖不到被啦”






“程鑫”刘耀文深情的看着他




“干嘛......唔”




刘耀文搂住丁程鑫,吻住他的双唇




“这光天化日的,干嘛啊”丁程鑫的脸越来越红



“好甜哦”






“程鑫,我要回山了”




“这么快啊,舍不得你”丁程鑫撅起小嘴




刘耀文亲了他一下“我过几天还会来找你的”




“那.....好吧”





刘耀文殊不知这一切被自己师姐看在眼里





“师姐,我回来了!”




“耀文,我问你这几天干嘛去了”




“啊.....就玩去了”刘耀文有些心虚




“撒谎!你当我不知道吗!”




“师姐,程鑫他不害人的!”




“妖就是妖!我告诉你!赶紧和他断绝往来!”




“不可能”





“我已经和师父说了,现在那个狐妖全家早已si了!”




“师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刘耀文的眼已经含泪了




“赶紧和他断绝联系,否则,后果,对他对你都不好”




几日后刘耀文被迫下山,找到了丁程鑫



“刘耀文!你害我全家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是妖,我是人,为了百姓安宁我必须这么做!”


看到丁程鑫袖子里的断䄂,刘耀文彻底愣住了神


“果然人都一样,刘耀文,我恨你!”






看着丁程鑫远去的背影,刘耀文再也忍不住泪水




“这才是师姐的好师弟嘛”




“我们走吧”刘耀文刚转身就听到了远处森林里丁程鑫的惨叫声




刘耀文猛地回头“程鑫!”




“不许去!”




“师姐,你骗我,如果你敢拦我,别怪我不顾同门情谊!”




刘耀文跑去看见伤痕累累的丁程鑫和自己的师父




见师父要sha丁程鑫,刘耀文紧紧搂着丁程鑫“对不起我来晚了”




“耀文,快松手!我要sha了他!”




“不!师父!程鑫从未伤人,他本性善良,我不会让你再伤他!你们害他全家就不能放过他吗!他是我的爱人”




“你!岂有此理!那你也去si!”



刘耀文使用跟丁程鑫学的妖术带丁程鑫离开了




在一间房间里,刘耀文颤抖的抱着丁程鑫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




“傻子,哭什么啊,我还没走呢”




“阿丁,若有来生,我定与你在一起”




“这是我娘留下的玉佩,说让我转达给心爱之人,我要送给你了”




“以后还是给个好女孩吧”




“不,只能你收”刘耀文塞丁程鑫手里




刘耀文吻了丁程鑫,这个吻是他们最享受的一次了




一吻结束,刘耀文用武功把自己打出吐血




“不要!你傻不傻啊”丁程鑫哭了




“要走一起走,我刘耀文一直爱丁程鑫”




“我丁程鑫一直爱刘耀文”




写了好久,抱歉久等了,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